Ryan Melody – Private Butterfly
Album Art
Private Butterfly - Ryan Melody

乍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就被前奏吸引

通常来讲一首歌对一个人的意义是听到它的时候你会想起谁会记起什么事情

所以这首曲子的意义就是我想起了你,小蓝

我的基友说我疯了

男N号症候群就算了,二次元人物就算了,全职后半段你简直没怎么出现过

即使这样对你的喜欢也一天胜过前一天

以前提到脑残粉带着都是那么点不以为然,直到遇见你,我心甘情愿的承认自己是你的脑残粉,一切都以你为中心

可是话说回来我到底喜欢你什么呢

你不是职业选手,你的技术比不上大神,你的存在感在整个全职里真的不突出

也有可能是对你的喜欢早已植入了自己给你强行套入的特性

可是看到你被大神某种程度的欺负时候还是会笑

看到原文或者同人文里的你伤心都会很心疼

你是个纯爷们儿,蝴蝶蓝大大的文里你没有一点点软弱或者脆弱,可是依然会有想保护你的心情

你会因为尔虞我诈的圈子而疲惫,其实谁不是这样呢,可是依然会想伸手去抚平虚空中你微皱的眉角

你就像冬日里的一道暖光,不自觉的就想靠近你。也许属于你的光芒一辈子都不会太过耀眼,但是那又如何呢,你就是你,没有任何人能替代你的存在

说你小透明的人,骂你的人,黑你的人,不管有多少,我都觉得不值得去吵架去反驳,因为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在我心中都永远是干净纯澈有温暖微笑的蓝河

2013年12月31日 至今喜欢你已经4个月

我不知道我还会喜欢你多久 我不知道下一秒我会不会就对你粉转路人

可是这一秒的我深爱你

不是因为大家把你写成谁的cp 只要你能开心,你是谁的cp我都高兴也都会喜欢对方

U r my private butterfly

这一秒的你光华璀璨,请张开自己的羽翼自由飞翔

借用那句话,我不在乎你飞的有多高有多远,我在乎的是你累不累

也许年末了我糙老爷们儿的心也因为你苏到彻底ooc了,可是那又如何呢

谁让我是你的脑残粉呢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