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ng Yesterday – Love Song Requiem
Album Art
Love Song Requiem - Trading Yesterday

这是我每次写悲文必听的曲子。好吧我现在也很悲伤。

脑洞太多文笔太差表达不明白 跟lofter的大大和巨巨们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但是我还是想继续

我!的!坑!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我想至少把现有坑都填完所有脑洞都写完确定不会后悔再说放弃什么的


昨天get到新名词

有生之年系列

我估计我的文都是有生之年系列


在这里放2013的总结

2013年6月,开始第一次写文

6月:Crawl (灵魂向)  (静临)

        Tomorrow (短篇温馨治愈向合集) (静临)

7月:The War of Shiki (尸鬼战役) (静临)

        17 Again (重返十七岁) (HE向)(静临)

8月:Let Go (释放) (艾利)

        Face Blindness (脸盲症) (叶蓝)

9月:小DF三十题(静临)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童话向) (艾利)

10月:亡者三十题 (叶蓝)

          Rainbow (黄蓝)

12月:Blove Lullaby (叶蓝)

          有关你的N个梦(叶蓝)

ps:各种只随手发在lofter的小段子数不清了,不想统计了。。。


2014年计划

首先得把坑填了= =能不能完结不一定

还有欠的文 初步统计有一篇洞房paro,大叔年下原创,还有一篇触手(我很纯洁这是点梗)→_→  


脑洞妥妥都在作死

1. 我的皇家飞行员小蓝啊啊啊啊啊啊 (叶蓝,黄蓝)

2.摄影师叶修,平面模特黄少,摄影助理小蓝,3p文 单反摄影参考资料已找好

3.依然是守墓员,或许可以走暗黑系 脑补情节肃穆的十字架墓碑旁叶修把小蓝河压在浸过血的泥土上  旁边散落的白骨映照着小蓝细腻的肌肤  隐忍 禁忌  或者再狗血的来个血红的月亮  类似这样的场景  ←  画手啊求画手!!!我想看效果。。。

 4.叶神是入殓师,故事从收到一具年轻男孩的尸体开始,有大纲,结局也差不多想好了。就差什么时候开始写的问题

5.转生paro


最后说说关于小蓝的看法,这段时间看到无数人说蓝河怎么怎么样,游戏技术不好小透明什么的,但是我从看全职高手开始我第一个开始喜欢也是喜欢最深的就是蓝河。他的技术的确不如大神们,相差的都不是一星半点,但是他好歹也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比普通人强的也不是一星半点好吗?而且他能带给我除了崇拜憧憬更多的感觉。全职里蓝河就像暖暖的光一样,不耀眼但是一直在用属于他自己特有的温暖去感染其他人。看到他被大神欺负的时候我会笑,看到他累了不想再勾心斗角我会心疼,最痛的是全职的后面他几乎都没有什么出场镜头了。话说回来在高手如云的全职高手里本来他的戏份也不多。可是喜欢上就是喜欢上了。即使是现实,蓝河也一定会是一个好男友好吗,那些骂蓝河的人,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招惹你们了?


现在是2013年年末,我深爱着蓝河。2014年我将继续爱。我堂堂正正的光明正大的说我就是蓝河大大的脑残粉,在我心里永远是蓝河中心,不服你来打我啊?!

         

评论(2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