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近期关于小蓝河的脑洞都放出来

不过我需要有人来督促监督我写

 


 

第一个  叶蓝

小蓝河是守墓人,代代相传守护着一片墓地

叶修无意中走进了这片亘古没有人进入的墓地

然后。。。

灵感来自妖精的尾巴的某一集动画


第二个 叶蓝

空军

小蓝河是皇家空军飞行员

叶不修是皇家空军教科书。。。

然后。。。

灵感来自伦敦的RAF Muesum (Royal Air Force)皇家空军博物馆

记下了好多飞机型号 过几天有时间再去一下


第三个    我十分的想写颜色组黄蓝啊   (我真的真的不萌喻黄不要让我写我受不了黄少受。。。)

深深的憧憬什么简直太美好了!!!


第四个  叶蓝转生paro? 貌似有孩子叫我写这个来着?


我会尽量完善构架写文的


至于脸盲,我会尽快完结的


所有划线处 看完就忘了吧。。。

评论(4)
热度(9)